這幾天天氣逐漸炎熱
臉上出油狀況也有增無減
每天早晚使用這瓶dermalogica潔膚蜜後
覺得很溫和卻也能徹底清潔臉上的髒汙與油垢
我想這瓶潔膚蜜應該不含界面活性劑之類的化學成分吧
所以搓出來的泡沫雖不多但卻很好沖洗
而且味道我還蠻喜歡
不會太過濃郁讓人嗆鼻
跟我用過的男性洗臉產品相比
真的有不同的體驗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凝膠狀的清潔產品
卻也不令我失望
以容量來說算蠻大的
換算價格似乎也可以在接受的範圍
不過如果能多些特惠組合相信可以更吸引人
再多一些廣告與宣傳也可讓更多人認識並接受這個品牌
因為站在男性的角度實際試用過後
覺得是值得推薦給沒用過的人使用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0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